市财政局:召开“以案说法、以案促改”警示教育大会

发布日期:2022-09-23 11:00 来源:市财政局

近日,市财政局组织召开“以案说法、以案促改”警示教育大会这是自8月22日全局警示教育动员大会以来第2次集中警示教育活动。会议由党组副书记、副局长郭培虎主持,党组成员、机关干部和局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

会议集中观看了湖北省纪委监委警示教育片《围猎陷阱学习了市纪委监委编印的案例选编《忏悔录》和全市财政系统“以案说法、以案促改”警示教育材料,通报了近期警示教育情况,并对下一阶段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。

会议运用财政系统近10年典型案例开展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,重点对财政系统预防职务犯罪和“四风问题”专项治理进行了强调提醒和安排部署。会议要求财政系统干部职工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、以案促改,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,确保财政资金和自身安全。


附件: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